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boh shuang.

今天什么日子?

她们做莫要学我?

她自以为自己很会打篮球.

她自以为比我厉害.

她自以为我错完.

不明白咯

她们一只粘着我.

在我身边很好玩咩?

一直损我.

虽然我玩得起

但我不喜欢

我没有亲自告诉她们.

但迟早她们会看到这篇.

重点:我喜欢自己的世界,没有太多吵声的地方

妈咪.

我做莫会突然说不补国文?

时间问题.

但你一开口就说

我的国文很差!还不补?!

补习班里没有几个及格吧了咯

我还差是.

就算真的差

我想的吗?

我已经很努力上课了啊

你还想我怎样?!

算了.

一切当我没问过.!~

今天不开心.!!!!!

1 comment:

  1. be happy la .
    dun choy dem la .
    u hav ur 0wn w0rld .
    =)

    remember you say de o.
    你还是只能

    smile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