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1st time cry at skul

今天开始考试(跑步)

四圈.

对田径的同学只是小事啦

而对我蛮吃力的

好不容易跑了4圈

却还得跑多一圈

哇!

什么道理哦?

听到自己的时间.

16.30++

我忍不住流眼泪

还以为我能撑的

结果还是崩溃了

朋友们都帮我争取回分数

老师答应了

但我还是停不料

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哭

没想过自己会为了小事哭咯

或许是因为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

却还要多跑一圈

分数也就不及格啦

第一次不及格啊

但幸好我还是得回了分数

开心了

回到班换衣

发觉自己还在抖

明明就没事了

但全身还在抖

眼泪有又流了

快快擦干了

一直提醒自己不准哭

=]

我没事,放心吧

2 comments: